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琴女神辣穿「深V裙」彈琴!狂洩美胸甜喊:希望被他注意

李元玲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秀出姣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cathryn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圈粉無數。日前李元玲在IG上傳一段1分鐘影片,只見她穿著清純細肩帶洋裝演奏鋼琴,胸前的深V設計也成為焦點,吸引網友目光。

李元玲日前發文表示:「以前10歲時,練琴是為了追隔壁鄰居男孩,年紀小小就很急著彈一堆炫技的曲子,希望能得到他的注意力。不懂現在他留意到我了沒。」她也加碼曬出自己1分鐘的彈琴影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淺藍色小洋裝,露出一截細長美腿,並隨著自己演奏的音樂擺動身體,由上往下拍攝的視角,讓觀眾能清楚看見她的深溝美胸,十分性感。

對此,大批觀眾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還來得及當鄰居嗎?」、「現在他後悔了」、「你隔壁有鄰居嗎」、「隔壁校的都注意到了吧」、「不只隔壁鄰居,隔壁國家都注意到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