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也買水軍?超醜穿搭竟被推爆

歐陽娜娜機場穿搭。(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日前她拍戲殺青,就搭飛機返台準備過年。其中,歐陽娜娜的機場穿搭竟穿上「洞洞鞋」,讓不少中國網友吐槽說:「這不就淘寶20幾塊一雙的?」

歐陽娜娜近兩年未返回台灣,她在24日被拍到要從上海搭機返回台灣,一身機場穿搭再度受到矚目,只見她穿著棒球外套、寬鬆牛仔褲,搭配愛馬仕包包。

歐陽娜娜機場穿搭。(翻攝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她腳上踩著自己設計聯名款洞洞鞋,上面還有小貓、音符、串珠等裝飾,有網友傻眼說:「大淘寶大把這種,還用設計?」、「這麼難看」、「低端設計」,但仍有許多留言大讚歐陽娜娜品味過人,也讓中國網友酸說:「評論區是水軍嗎?」、「評論區有幾個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