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暴瘦剩40公斤!左半身無力 脊椎萎縮病況心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全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由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邀請樂壇重量級歌王歌后,串連老、中、青三代音樂人,暢聊溫馨感人的音樂故事,用最動聽的歌聲,帶領觀眾重溫60、70年代的美好時光。1月27日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以歌聲訴說人生故事,唱出生命的韌性,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的她揭最新病況。

陳國華與詹雅雯感情深厚,情同姐弟,但兩人初識時,陳國華竟誤以為詹雅雯是建商?而陳國華為了替詹雅雯補身體,親送愛心便當,差點引發家庭革命?兩人互動溫馨有趣。陳國華也送雞湯補身,詹雅雯則說她感動到要以「聲」相許。

詹雅雯說目前右手右腳無力,脊椎萎縮,平時要用拐杖,今強忍不適上節目,陳國華暖回:「坐輪椅也不會嫌棄,我就是你的拐杖」,而詹雅雯因為長期使用左腳力道太大,不自覺長年累,導致筋骨受損,唱歌覺得麥克風很重因為手沒力,而且她食慾存在可是一吃東西就會吐,覺得胃很硬,因此暴瘦11公斤,現在只剩40公斤,她說會堅強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