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韶文喊別人男友「寶貝」引發醋意 年前宣布好消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歌手、作家關韶文,去年推出新書《不要羨慕別人花開得早,要努力讓自己花開得好!》,拿下多項排行第一,農曆年前他再宣布好消息,這本暢銷書要二刷了!

關韶文(前左三)舉辦簽書會,好友和粉絲熱情支持。(時報出版提供)

不只台灣粉絲支持關韶文新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也都有粉絲購買,他常收到私訊聊讀後心得,有人分享新書看到哭,也有人寫萬言書分享現正歷經的低潮,他的勵志故事激勵人心,對他來說更有意義。

為了宣傳新書,關韶文勤跑30多個通告。(時報出版提供)

關韶文也勤跑30多個宣傳通告,希望能力拼新書三刷!更令他感動的是,他自掏腰包買了200本書分送給藝人朋友,沒想到近百位藝人好友都在社群的限時動態替他宣傳曝光,他笑說:「我朋友形容,怎麼打開IG都會看到關韶文的書,感覺全世界都在看這本書。」

關韶文(右)簽書會,好友焦凡凡也來捧場。(時報出版提供)

之前關韶文已舉行多場簽書會,每場都有難忘、有趣回憶,其中台北場,曾和他合唱的好友焦凡凡也來捧場,焦凡凡卻帶錯關韶文簽給她男友婁峻碩的書來,書一打開驚見「婁婁寶貝」四個大字,讓焦凡凡作勢吃味說:「婁婁寶貝?打開想說誰啊?誰是你寶貝,說清楚!我現在才知道,你為什麼偷告白。」全場哄堂大笑。

可惜的是,近期疫情又加溫,關韶文只好忍痛宣布台南場的簽書會取消延期,他表示:「雖然覺得很遺憾,但希望過年完後,可以補辦給大家,不管是台南或高雄,說不定一場有機會變兩場。」

不少粉絲期待關韶文再出第二本新書,他表示:「雖然還不確定下一本書的主題是什麼,但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生活,去感受生活中的大小細節,再把更多的能量分享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