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最後機會!西華20天後熄燈 私房牛肉麵開放預購

32年歷史的西華飯店接待過不少國際政要,包括柴契爾(右二)夫人。(西華飯店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接待過許多世界級政要、影視巨星的西華飯店,走過32年風華歲月,即將在2月15日畫下句點,消息一出,許多顧客紛紛開始詢問住宿及訂房,想緬懷過往與西華的點滴。

西華飯店被喻為台版歐洲飯店。(西華飯店提供)

於2/15當日現場領取,還有機會獲得西華紀念品。(西華飯店提供)

西華飯店知名酒吧亨利酒吧Henry's Bar的牛肉麵,伴隨著西華32年,除了美國總統老布希、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及諸多國際級巨星如劉德華品嚐過之外,也深得許多老饕們的喜愛,近期許多老顧客特地從南部上來台北,只為品嚐這碗美味。

即日起開放西華牛肉麵預購。(西華飯店提供)

因此,為了滿足老饕們的念想,亨利酒吧的私房美食西華牛肉麵,1月26日開放線上預購,於2月15日熄燈當天在西華飯店現場領取,即可以得到西華的經典紀念品,讓大家可以持續記住西華飯店的經典及緬懷西華一磚一瓦的美好回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