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月娥開理髮院7年 每月只服務一人

楊月娥曝「阿娥理髮院」已營業7年。(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轉行當理髮師,驚爆開了一間「阿娥理髮院」,真的?假的?

今(27)日上午,楊月娥在臉書吐露真的開了一間「阿娥理髮院」,且開業7年,每個月只服務親娘一人,「這麼多年了,我還說技藝不精,老媽當年的多重器官衰竭,不知道傷到哪個神經,頭會不自主抖動,她一抖我就剪偏,面對不完美缺角的頭髮,只能苦笑,其實美醜對老媽來說並不重要,清爽不阿雜就好。」

楊月娥說,她開的理髮院浴室理髮間,母女倆單一的對話,常是她一個人的獨角戲,「談天說笑也換不到老媽的微笑,只能專心剪髮免得剪歪,餘光看見老媽消瘦乾枯的身軀,實在笑不出來」,她選擇繼續說笑,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忍住淚水不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