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尾牙超大方!豪送員工「有薪假30天」 原因暖哭網

蔡阿嘎(左)尾牙送員工「有薪假30天」,背後原因暖哭一眾網友。(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Lif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擁有百萬訂閱數,不時會拍攝不同主題影片,再加上他幽默、風趣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日前他上傳一支新影片,內容為工作室尾牙抽獎紀錄,只見他大方送上員工想要的禮物,更意外曝光他暖心的一面,讓一眾網友紛紛直呼羨慕。

蔡阿嘎日前上傳影片,題目為「員工自己寫想要的尾牙禮物,點數比老闆大就送給你!」以撲克牌點數比大小,只要點數比蔡阿嘎大就可以拿到禮物。他也在留言區公開自己送出的禮物與金額,包含阿聯酋航空4張台北、紐約來回機票、iPad Pro與Pencil、SONY相機與鏡頭、Apple的手機與電腦等,送禮毫不手軟。

其中一位員工阿筑希望得到的禮物為「有薪假30天」,還附帶條件要是「工作日」,撲克牌比大小時先揭開了阿筑的點數,開牌的蔡阿嘎偷看到自己的點數比對方大,卻突然「收手」,換了一張點數比她小的牌,直接成全員工心願,也讓阿筑被嚇傻、當場愣住。蔡阿嘎透露她必須照顧家人,因此選擇故意輸給對方。

蔡阿嘎暖心舉動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狂讚:「看到筑那段,真的超感動眼淚直接噴」、「阿嘎真的很讚,立刻支援讓筑實現願望」、「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阿嘎太暖了」、「有薪假那一段真的太感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