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邀吉他社同學表演 蕭秉治等待夯曲破億開流水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秉治和「鼓鼓」呂思緯今年再度受邀參與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兩人都期待除夕夜和家人一起看節目守歲,原本鼓鼓還預告,2月1日大年初一他就要開工,南下屏東在新春嘉年華活動表演,和歌迷共度新年,可惜因疫情因素,活動取消。

蕭秉治帶舞群一起表演。(相信音樂提供)

除夕節目中,蕭秉治帶來新歌《WILD》,他說:「能再次參加《紅白》很開心,這次與10位舞者一起演出,希望帶給觀眾演唱會的感覺。」

蕭秉治說,他最喜歡吃年糕,希望過年後能帶著新專輯《狂人》跟歌迷見面,而他創作演唱的經典情歌《我還是愛著你》在YouTube觀看次數朝破億邁進,歌迷充滿期待,希望破億之後蕭秉治允諾的流水席可以兌現。

鼓鼓和實踐大學吉他社學生一起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在《紅白》獻唱《簽收我的心》,特別邀請14位實踐大學吉他社的學生一起演出,鼓鼓說:「謝謝實踐大學吉他社的同學,知道大家都喜歡彈琴唱歌,一定很可以唱,馬上在錄音前一天寫了合音聲部給大家,隔天就在錄音室錄完了,為這首歌添加了最重要的純真感,那就是你們的青春和熱血呀!」為了讓每一位學生都能有多點鏡頭,鼓鼓在彩排時還和導播溝通,相當貼心。5月7日他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