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澳洲投奔中國念書 吳尊「孩子會感激我」挨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2歲汶萊男星吳尊身材健壯,最近他打算把兒女送去中國念書,對此,王丹開罵,轟吳尊「為了錢,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

吳尊去年就被爆舉家移民中國上海,之前劉畊宏也高調移民上海,公開豪宅照,當中合照就有吳尊,最近吳尊對中國媒體透露,他祖籍安徽,雖然自己在澳洲念書,但覺得孩子在中國求學會非常的好,「我帶孩子來中國僅僅住了1個多月,就勝過在汶萊的5個月,孩子們的中文進步神速。希望小朋友比我更優秀,希望他們可以好,然後他們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吳尊去年被爆舉家移民上海。(資料照)

對此,王丹說:「連習近平都把自己的女兒送到美國唸書,可見,中國的教育體制,極為不利於青年學子的成長,這是習近平本人認證的,吳尊不可能不知道。但他還是要把自己的小孩不送去澳洲,而要送到中國去唸書,令人歎為觀止。」

王丹說,孩子的一生由教育決定,吳尊為了討好中國,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為了錢,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

吳尊受訪談到有意讓小孩在中國唸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