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憶氣盛鑄錯 進男友靈堂淚崩:我對不起你

楊繡惠曾有一段悲傷情史,對出軌十分反感。(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繡惠今(26)日凌晨突然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飆罵:「我看老天怎麼收拾你!」引發網友關注。事後楊繡惠向外界解釋是因為自己的朋友背著老公出軌才如此氣憤,這不免讓外界想起她曾分享一段悲傷戀情,也難怪她看到朋友誤入歧途這麼生氣。

56歲的楊繡惠其實一直很嚮往婚姻,過去她曾在節目上坦言23歲時與一位大13歲貿易商男友墜入愛河,男方呵護她、寵她,吵架也讓著她,不過男友認為楊繡惠南北跑秀場演出「很沒安全感」,就向她求婚希望定下來,溫柔承諾:「妳就不要唱歌了,我們買個房子然後就結婚。」

不料熱愛唱歌演戲的楊繡惠當時不買帳,要求男友給她時間考慮。沒想到這一別再也沒有下一次機會,男友在她去外地工作一兩個月後住進加護病房,在她趕不及回台北探視的情況下心肌梗塞離世,讓楊繡惠悲傷崩潰、淚灑靈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在等我,但是這輩子可能我們比較無緣,如果有下輩子,像你這麼好的人,我會很快很快地答應你……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