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爆「腦幹出血」中風原因曝光!她驚喊:很糟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納豆24日驚傳出血性中風緊急送醫,還被爆料手術過程造成腦幹出血,目前無意識,不過他的經紀人已發聲明回應,納豆並無生命危險,現在正在休養中,家人表示恢復狀況良好。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法術觀察,發現了納豆中風原因。

納豆。(資料照,公視提供)

江嘉葉觀看納豆面相後表示,他為人大器,不太計較小節,見識廣、學習能力強又能言善道,而他的眼神銳利,代表智慧高,知識的涉獵是多層面。雖然總是笑臉迎人,其實本性有股傲氣,交友雖多但能入他眼的不多,一旦進入內心裡的好友,可說是貼心肝、講義氣,相挺到底。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直言:「納豆目前運勢不錯,走旺運,可大大發揮他的能力,只嫌桃花運旺,紅鸞星動,會得很多女人喜愛,但提醒要小心別惹上桃花劫。」接著再以通靈法術觀察納豆的身體,應是很強壯,五臟六腑也都不錯,然而再觀其腦,忍不住驚呼:「很糟糕,有魔障!」像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又或是遇到不乾淨的東西等,建議應該趕快處理。

最後江嘉葉透露:「所幸納豆有福報,應該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約10天左右可出院,在家調理幾天即可工作。」建議他一定要點光明燈,求神護佑,2022年才能保平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