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爆遭《大嘻哈時代》歌手性侵!長文怒揭:不只我一個

參加過《大嘻哈時代》的歌手湯捷被控性侵。(合成照,翻攝自YT、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立歌手湯捷參加《大嘻哈時代》打出知名度,以清晰的表情、聲音吸引不少粉絲,沒想到現在有粉絲爆料遭他性侵,結束後還不屑的問她:「女人都會想被我幹,你怎麼不想?」

這名粉絲昨(25)日在IG發文表示,她去年11月25日凌晨遭湯捷性侵,過程中她反抗、道歉、哀求他停止都未果,事後他還貶低她「你根本不是我的菜」,當她問:「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湯捷說:「我又不缺你一個朋友,我只是想跟你打砲而已,想說還沒幹過小隻馬。」、「女人都會想被我幹,你怎麼不想?」

文章寫道,她公開這件事後,收過其他被害人的私訊,「湯捷曾不顧對方意願強吻她,也對另一人盧砲未遂。」

去年12月25日,該粉絲得知湯捷受「人權辦桌」邀請演出,起了到現場暴打他一頓的念頭,但幾經思索,決定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在表演場地附近演講說自己的故事,當時她提到:「在今天人權辦桌這個場合,我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可容許的,女權也是人權,only yes means yes.」坦白她曾經自殺未遂,活下來之後決心出面公開一切。

文章公開後,不少網友留言力挺,而截至目前為止,湯捷本人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呂 宜(@choconeko._.pan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