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突上門!張菲嫩媳「上身全裸」來不及遮被看光…尷尬石化不敢動

翁馨儀(圖)與張少懷結婚近9年。(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菲次子張少懷2013年娶小12歲嫩妻翁馨儀,兩人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相當溫馨。沒想到日前翁馨儀突透露老公帶婆婆到家裡卻沒先告知,竟讓婆婆目睹「上身全裸」香豔場面,讓翁馨儀直呼超尷尬。

翁馨儀與老公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溫馨幸福。(翻攝自IG)

翁馨儀日前發文透露自己在家不愛穿睡衣,在家更只穿著一件內褲,未料卻因此鬧出尷尬笑話。她回憶起剛結婚時,老公張少懷無預警帶婆婆回家,在沒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就開門讓她進來,對此翁馨儀只能尷尬地上半身光溜溜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敢動,讓她直呼:「啊不就好險是女生!」

不過翁馨儀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改變習慣,她透露直至今日還是喜歡一個人在家只穿內褲,偏好這種不受拘束的感覺。貼文一出網友們不只被這尷尬的場面笑翻,更紛紛表示認同翁馨儀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