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小禎凍卵15顆 「給自己多個選擇」成準二寶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7歲小禎育有女兒Emma,她原先沒有凍卵的念頭,但隨著年齡增長,喜歡孩子的她開始思考,是否應該趁著年輕將健康的卵子先保存起來,為自己的將來提供多一個機會,不在人生留下遺憾,「想說為什麼不給自己多一個選擇」,小禎日前順利完成凍卵手術,成功凍卵15顆,為晉升二寶媽做好萬全準備。

小禎完成凍卵手術。(孕醫生殖中心提供)

小禎透露當初決定做凍卵最害怕的是變胖,因為聽到很多打針變胖的例子,但打完排卵針後,體重、體脂其實都沒有改變,只感覺身上腫腫的,護理師請她不用擔心,水腫的部分月經來之後便會恢復。經歷過整個凍卵的療程,小禎分享心得:「因為醫學的進步,不論是打排卵針或是取卵手術,都非常的快速,也沒有想像中的不適感,醫師及護理人員親切又專業的態度,讓我覺得選擇孕醫真的是最棒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