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為什麼敢動烏克蘭? 苦苓曝真相

俄羅斯軍方昨表示,已在俄國南部靠近烏克蘭的區域以及克里米亞半島展開演習,共投入約6000人、至少60架戰機。圖為18日俄羅斯裝甲車部隊在克里米亞公路上移防。(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俄羅斯在烏克蘭週邊增兵,並將與白俄羅斯舉行聯合軍演,東歐當地局勢不斷升溫,但俄羅斯為什麼敢動烏克蘭?知名作家苦苓今(26)日上午在臉書吐實情。

透過臉書,苦苓揭開俄羅斯為什麼敢動烏克蘭背後真相,他說:「還不就因為烏克蘭國內有一群自稱『俄國人』裡應外合!想到台灣內部也有一群口口聲聲自己是『中國人』,真是令人憂心忡忡呀!」

針對俄羅斯持續增兵烏克蘭邊境,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國《CNN》專訪時指出,烏克蘭人不會允許任何人要烏克蘭向俄羅斯讓步;至於有輿論認為美國是在誇大俄羅斯威脅,庫列巴則強調,美國絕對沒有誇大俄羅斯的威脅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