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曬畫為納豆集氣 網揪「一細節」狠批:不吉利

曲家瑞(右)為納豆發文集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24日傳出腦出血住院開刀,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稍早經紀人也在臉書做出最新回應,透露納豆手術相當順利,正在醫院休養中,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為他集氣加油,其中,曲家瑞也曬出多年前為納豆所畫的作品為他加油,沒想到卻遭網友批評「不吉利」。

曲家瑞昨(2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納豆的畫像,並祝他平安、早日康復,那幅畫是她2013年時錄製綜藝《康熙來了》時,為納豆親筆所畫,畫中納豆頂著招牌爆炸頭,還戴黑框眼鏡,曲家瑞當時認為他有愛神邱比特的感覺,所以特別在身後加上一對翅膀,沒想到如今再PO出,反遭網友批評有些不吉利,「他還沒有去當天使吧」、「看到翅膀直接嚇一大跳」。

對此,曲家瑞也在留言區回應網友,希望粉絲們能用「欣賞藝術」的角度看待,藝人陶晶瑩、從從也現身留言打氣,希望納豆能夠平安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