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新居落成 要父母學會放下

張文綺開心和新居同框。(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張文綺因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知名度大開,前陣子忙著布置新家,希望讓住在南部的父母北上時,能有較大空間棲身處,昨她開心在臉書吐露,終於可以搬新家了。

從小到大,張文綺的父母盡責又貼心,大小事總是一手包辦,她感動說:「一直以來他們總是把我當小孩一樣的寵著照顧著,其實就是放不下心,沒有接受小孩會長大這件事。」

「從買新房到完工,接著開始裝潢,說真的有太多的瑣事要處理」,張文綺說,這次她不想再讓父母操心,也要讓他們學會放下,「因此所有的事情我都自己包辦,說真的一邊工作,一邊要不斷的跟設計師溝通,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很累。」

但看著房子從毛胚屋,到現在完工的樣貌,張文綺坦言有太多的感動和感謝,她高喊:「親愛的爸媽,我和弟弟真的長大了,要相信我們有照顧自己的能力,不要有那麼多的擔憂,未來希望你們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這樣我就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