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脫了!「沒穿衣服」白嫩春光全洩

吳心緹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受到矚目。(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吳心緹擁有甜美外型,不但在戲劇上表現亮眼,去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為紅隊一員而受到矚目,還拿下MVP殊榮,展現深藏不露的實力。平常少以性感裝扮示人的她,近來無預警在IG曬出一張全裸辣照,立刻在網上引發大暴動。

吳心緹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翻攝自IG)

照片中,吳心緹背對著鏡頭,全身赤裸僅用一條浴巾遮住胸前,露出香肩美背直逼股溝,整片白滑春光全洩,畫面充滿遐想。她透露其實是將發行首本寫真書《Hot Heart》,開心直呼:「是一個小小的圓夢計劃,也是一個機會讓大家看見不同面向的我,能靜、能動,也能甜美中帶點小性感?」坦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也希望能夠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吳心緹曬出全裸濕身照,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翻攝自IG)

吳心緹難得尺度大開,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激讚:「第一次看妳這樣ㄟ,也太撩人了」、「挖…..太猛了」、「哇!不忍直視!」更釣出昔日《全明星》紅隊隊友們,像是副隊長晏柔中就留言「哇噻!板凳搬好等待開搶」,房思瑜也直呼「期待辣緹」,已成為人夫的王家梁,則是先留下3個火辣表情符號,接著哭笑不得地問:「我的身份適合買別的女性的寫真書嗎⋯」讓吳心緹笑回:「有道理!那⋯懇請大王幫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