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燒1億蓋墓園 「來去高雄」受辱2年大反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冰冰25日宣布將拍中視八點檔,30集將啟用大量新演員,目前正在拉贊助,為此她狂看韓劇跟台劇,因為求好心切編劇一直修改,新的一年她強調自己沒挺誰,「不要再說我是哪個黨、哪個派的」。

「木工歌手」陳思瑋(左起)、蔡佳麟、白冰冰、「台一線」阿文&東諺。(記者鍾智凱攝)

白冰冰賣霸王餃多年,今年宣布發放1個月年終,她說成本很高每個月所有員工薪水跟原物料都很驚人,由於有主持綜藝節目也會慰勞工作人員,連電視台保全都不放過,大概會破60包,預計這個月大家的薪水跟年終加起來會破千萬,她強調餃子很大顆,吃5顆就會飽。

今年66歲的白冰冰陸續簽下「台一線」東諺&阿文、「木工歌手」陳思瑋、蔡佳麟、司馬玉嬌,她也已想好身後事,在七堵蓋好豪華墓園,光地坪買起來就9千萬,建坪物又花1千萬,已經蓋好多年了。

白冰冰(右)及經紀人陳孝志。(經紀人提供)

今年她也搬到新竹,又是住超豪華豪宅,未來可能會創作一首「來去新竹」,她回憶2年前宣傳「來去高雄」遭網友攻擊,當時因搭到韓國瑜被貼上標籤,她說自己其實也有一首歌是叫「來去基隆」,提到基隆市長林右昌是民進黨,所以自己不屬於任何顏色,一吐先前遭砲轟怨氣。而先前經紀人陳孝志也被詐騙集團A走40多萬,白冰冰心疼不已也呼籲民眾多小心,並送上大紅包盼虎年開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