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心慈好鏘 禮物遺忘夜市店家不只一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鄭心慈常在社群分享翻唱歌曲,連師兄周興哲也讚賞,但她透露自己個性有點鏘,生活中不時會發生令自己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鄭心慈談到,上個月耶誕節跟好友們玩交換禮物,她找到也買好適合禮物後,帶著好心情就去夜市吃東西,等到吃飽心滿意足回到家後,才想起來:「完了!禮物忘在夜市店家內。」

鄭心慈生活中常發生忘東忘西的鏘事。(星空飛騰提供)

想起那次過程,鄭心慈說:「於是我再回到夜市店家找禮物,找回遺忘的禮物後,看到夜市食物又受不了,就拿著禮物再續攤吃臭豆腐,當時還想著,我不會再把禮物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沒想到鄭心慈才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東西,卻又出狀況,「禮物放在我的腿上,吃完臭豆腐,我起身去結帳之後,我又忘了回頭拿禮物。」她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忽然想到。大叫:「我的禮物呢?」 連續遺忘兩次,她說:「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