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㼈高顏值愛女學測前鬧烏龍 馬瑋伶考完想看爆動漫

李㼈愛女李紫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李㼈愛女李紫嫣是女團PER6IX中高顏值團員,她和同團的馬瑋伶都是應屆考生,剛考完大學學測,李紫嫣自爆考前壓力太大,在家鬧出烏龍事,馬瑋伶則透露,之前準備考試,讀書很容易餓,不知不覺體重就橫向發展,希望利用春節假期讓體態回到之前的樣子。

李紫嫣受訪談到,學測前睡眠不是很穩,總是睡睡醒醒的,早上幾乎5點半必醒,「最好笑的是考前兩三天,我請了晚自習的假回家早點睡覺,所以當晚我9點半就睡了,然後我醒來的時候聽見我媽媽跟我弟弟在說話,我想說怎麼要出門了他們不叫我,我就很匆忙地穿制服、刷牙洗臉,然後我問我媽媽幾點了,她說10點半,我想說天啊完了,我遲到了,然後我自己去看數位鐘才發覺顯示的時間是晚上22:30,我只睡了一個小時。這算是一個烏龍事件,很搞笑,表示我自己其實壓力很大。」

馬瑋伶今年參加學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馬瑋伶則談到,學測之前近乎2個月半的時間她都在台北車站的K書中心看書,過程中收穫許多好吃的平價美食,而且變得比以往更愛吃便當,心中又以排骨口味是No.1。

她談到:「過著學校到K書中心再到家,三點一線的規律生活,可是卻不會感到疲乏,很樂在其中。」

考前兩個禮拜,馬瑋伶都留學校夜自習,「家長會常常補給我們零食箱,當我們在凜冬中埋頭苦讀時,還提供每人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身子和心靈都溫暖起來了。」笑說:「吃太好了,考生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回想學測前那段日子,馬瑋伶說:「考前兩個禮拜很多同學請長假,我也因此代理了很多職務!還記得高二時曾自告奮勇當副班長,但上任3分鐘後老師覺得我會常請事假為由退任了。」她笑說:「殊不知在這段時間我成為代理班長及國文、數學、美術、國防小老師,相信老師也看到了我的努力!」

李紫嫣學測前睡眠不是很穩,總是睡睡醒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考完學測想做什麼事?李紫嫣說:「想要多跟周邊的人交流,因為備考的過程其實很封閉,每天就是泡在書本跟參考試題裡,很容易跟在身邊的朋友親人都沒那麼緊密,或也很容易疏忽一些不在身邊但是重要的好友,所以想要跟他們多交流,知道他們的喜怒哀樂,然後確認這半年沒有拆散我們。」

馬瑋伶考完學測準備大吃大喝釋放壓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馬瑋伶則說:「絕對是看爆動漫和吃爆美食,有好多尚未追的動漫等著我呢!」另外也談到,為了準備學測,舞蹈和吉他跟過去相比真的少碰很多,甚至有點生疏,「我的手腳被封閉了好久,是時候斷開鎖鏈好好練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