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馬修麥康納親向台粉拜年!重現經典「Alright」口頭禪

馬修麥康納專訪影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影帝馬修麥康納回歸為動畫《歡樂好聲音2》的無尾熊「穆恩先生」獻聲,受訪時聽說台灣定於春節檔上映,當場向台灣觀眾拜年:「祝大家有個圓滿的農曆新年,好好享受!」更當場被拱重現他的經典口頭禪。他片中角色被認為已達高峰,無法再超越,他坦言現實中也曾有過這種想法,「但不能自滿,心存敬意和感恩是很重要的」。

馬修麥康納為宣傳動畫《歡樂好聲音2》,接受本報專訪。(UIP提供)

馬修配音的穆恩在上一集重新將他鍾愛的穆恩劇院恢復到原來的輝煌樣貌,此次新目標則是在娛樂重鎮紅灘市,打造一場全新的歌舞秀,登上事業的巔峰。馬修表示:「我深受他和他永遠都充滿妄想的樂觀態度啟發,為了實現夢想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就算他的夢想無法實現。」他說為了準備配音也從自己的小孩獲得啟發,「他們是第一部的大粉絲,聽到爸比配音都很興奮!」

提到回歸配音,馬修表示為穆恩配音總能回到過去,「回到我純真的童年時期,回想起我當時的夢想,邏輯和理性根本就不重要。我得到最大的獎勵就是這些電影提醒了我,我並不只是回想起過去,而是讓我記得我原本就擁有那樣的純真和夢想」。

馬修麥康納再度為《歡樂好聲音2》的無尾熊穆恩先生配音。(UIP提供)

他透露當年懷抱著當演員的夢想來到好萊塢,「我很開心我做到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我想要更多嗎?我想追逐更多挑戰性嗎?』」他說還是想要參與更多、去思考自己是否可以走得更遠,在做的事情上找到更多意義。至於穆恩先生不能接受負評的性格,他認為只要是好的評價、不為反對而反對的評價都有建設性,「很值得學習,也很值得一看」。

馬修麥康納對於《歡樂好聲音2》的無尾熊穆恩感同身受。(UIP提供)

不過電影主打歌唱,包括「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影后瑞絲薇斯朋、泰隆艾格頓等人都開口唱歌,馬修卻沒機會,他笑說「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來去問問導演,看能不能在《歡樂好聲音3》唱一下!」由於他先前在《華爾街之狼》的「搥胸歌」大受歡迎,他也笑言「我們可以在電影裡來一段!」《歡樂好聲音2》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