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演藝圈爆「大量染疫」!深田恭子、吉岡里帆發燒確診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左)、吉岡里帆出現發燒症狀,採檢後皆確診。(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爆發,連續多日刷新確診數,此次延燒到演藝圈,24日起陸續爆出爆出藤岡靛、速水茂虎道、佐佐木希、赤楚衛二、SKE48須田亞香里等大咖明星確診,今(25日)再爆深田恭子、吉岡里帆也確診,目前兩人都在家裡休養中。

深田恭子去年5月因罹患「適應障礙症」暫停所有演藝活動,4個月後火速宣布回歸,沒想到卻在本月23日出現發燒症狀後,今日做完PCR篩檢為陽性確診;吉岡里帆同樣也出現發燒症狀,篩檢後確診。

日本今日確診數全國突破6萬人,東京則是1萬2000人再破新高,大批藝人也身陷染疫風波中,包括演員、諧星、聲優等超過10名以上的明星都陸續傳出確診消息,讓粉絲十分擔心。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