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見到韓國尪了!PO照狂撒「1年份糖」 羞曝想做「這件事」:讓你舒服

天心(右)已和韓籍老公隔海分居一年多,近日終於見到面。(翻攝自天心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天心嫁給韓籍老公金英敏(又譯金榮敏)5年多,近年因疫情攪局夫妻倆已1年多沒見面,讓天心多次向外界表示很想念老公。日前天心在個人IG拍攝影片透露:「終於見到老公了。」夫妻倆時隔一年再見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在此之後天心也一連PO出多篇放閃文,羨煞眾人。

天心(右)見到老公相當開心。(翻攝自天心IG)

天心15日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老公金榮敏開門上車,時隔一年終於再見到老公的天心雙眼笑成兩條線,可見她喜悅之情。天心透露自己「很沒出息」,在機場已經先哭過一輪,而老公則是幽默安慰她:「真是想念妳的瘋狂。」

到了韓國的天心仍得接受防疫隔離,對此老公也相當心疼她,細心教導她如何解決防疫期間的飲食。沒想到天心面對老公貼心地手把手教導不以為意,「我不是小孩,你好好拍片別管我。這是我家!怎不會…。」卻在下一秒自打臉:「呃⋯這個,老公呀,開關長在哪?」展現女神私下反差萌面貌。

而在今(25日)天心再次更新老公的「放閃金句」,她透露想貼心送老公最大尺寸的IPAD,「眼睛舒服。」不料老公卻機靈婉拒:「已經送過我了,不記得?還有,別老想著送禮物給我,有妳已滿足。」甜份超高的對話曝光後,吸引眾網友紛紛被閃瞎,「炫耀文無誤」、「不止覺得眼前閃光,也港覺不冷了耶~」、「今日糖份已足夠」、「閃爆了」、「抱緊處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