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per Junior希澈好事近了? 去年放話不結婚…「24字」改口震驚網

Super Junior希澈近日在節目發表結婚宣言。(翻攝自kimheeni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今年將迎來39歲,過去曾在節目透露自己是不婚主義者的他,卻在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最新一集突然改口想婚了,還放話將在明年初舉辦婚禮,震撼消息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金希澈放話在明年年初辦婚禮。(翻攝自SBS)

《我家的熊孩子》當集節目中,金希澈和節目班底們舉行團結大會,在大家圍在一起聊天時,金希澈感嘆自己即將邁入40歲,父母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他可以結婚,然後從《熊孩子》畢業,接著突拋震撼彈表示:「等今年疫情結束後,明年年初我會邀請大家參加我的婚禮。」

由於金希澈上月才在相同節目自爆沒有結婚念頭,1個月後無預警改口想婚,結婚宣言讓現場節目成員都感到相當意外,雖然金希澈隨後只說「這是我的計劃」,沒有再多加透露細節,但他究竟能否在計畫內順利結婚,已經備受粉絲們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