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被家暴!表姐曝他老婆「嫌房又嫌車」:比較喜歡賓士

YouTuber「台南Josh」(右)驚傳遭妻子家暴,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YouTube 台南Jos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與女友Amber登記結婚,未料近日卻傳出男方遭到家暴消息,新家甚至被女方破壞,對此,Amber也曬出親筆手寫信道歉了,引起網友熱議。此外,男方的律師表姐「巴毛律師」也現身回應,親曝女方動手的原因。

「台南Josh」遭家暴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好奇女方究竟因何事爆氣,對此,男方表姐表示:「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然後哭鬧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Josh表姐也透露,女方還「嫌房子嫌車子」,「然後又說她沒有嫌車子不好,只是比較喜歡賓士。」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