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傳腦出血中風 鄉民女神集氣提「3大點」警世

納豆驚傳出血性中風入院,震驚外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昨(24日)傳出腦出血住院開刀,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稍早經紀人也在臉書做出最新回應,透露納豆手術相當順利,正在醫院休養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發文集氣、盼他早日康復,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提出3大點健康習慣,提醒眾人要注意自身狀況。

qn在文中感慨寫到,近日實況主統神確診糖尿病、納豆疑似腦出血中風,「以往覺得可能離我們還很遠的疾病,現在卻好像連年輕人也會得到...。」她認為三高是萬病的根源,勸大家平常要注意運動和飲食,平常醫療保險也要保一下,比較有保障,最後她也建議偶爾去診所抽血驗指數,了解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是孝順父母的第一要件了喇!」

她也在文末向納豆喊話,希望他能早日康復,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附和,「納豆早日康復演電影拿影帝」、「一堆年輕人平常不測血壓,健康報告紅字也不在乎」、「運動真的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