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慘遭妻恐怖家暴…謝和弦心寒開噴:現代女性早不是弱勢

人氣網紅台南Josh(左)表姊爆料遭妻家暴,謝和弦跳出發聲了。(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台南Josh」的律師表姊「巴毛律師混酥團」昨(24日)PO出一系列證據照指控其表弟媳「安柏小盒子Amber」家暴,畫面中可見兩人愛巢瞬間變成戰場,牆上也被寫滿著「死」、「媽寶」等恐嚇字眼,令人震驚。對此熱愛針砭時事的歌手謝和弦說話了,直搖頭嘆道:「男生真的要保護自己!」引發熱議。

Josh與妻子Amber去年7月2日宣布結婚。(翻攝自台南Josh YT頻道)

「台南Josh」半年前與妻子Amber新婚,沒想到婚姻才短短半年,女方竟失控多次以傷害寵物狗、自殺輕生等恐怖行徑威脅Josh,更出手傷害他造成全身多處挫傷。Josh的表姊實在看不下去,火大公開證據照,並果斷決定成為悍衛表弟權益的委任律師。

Josh表姊火大公開證據照。(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對此,剛結束前妻「KØ之戰」的謝和弦透過臉書發聲,開頭便直言:「前幾天才剛說完,男生真的要保護自己!」他認為現代女性已不再像過去一樣身處弱勢,導致「女權至上」價值觀氾濫,「失去還手能力的可憐男性,遇到了像他就只有挨打的份。」謝和弦更自嘲若男性想反擊,「就會像我被冠上垃圾渣男毒蟲,可憐啊!」

Josh表姊爆料原文。(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同謝和弦的看法,認為男生也應該學會保護自己,同時讚嘆謝和弦緊跟時事,引發不小的討論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