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式「慢香水」Maison Crivelli來台 亞洲唯一上市

Museum of FLOWERS以Maison Crivelli 6款香氛為靈感,推出聯名花袋。(10/10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不分性別的小眾香水,近幾年在台灣市場受到許多香氛控的青睞,旗下代理眾多香水保養品牌的10/10 APOTHECARY,於今年導入全新法國香氛品牌「Maison Crivelli」,為市場再添生力軍。

Maison Crivelli千鹽玫瑰淡香精,海洋花香調,主要香材為血橙、粉紅胡椒、千葉玫瑰、海藻原精,30ml/3,000元;100ml/6,800元。 (10/10提供)

來自植物學世家的年輕創辦人Thibaud Crivelli,在童年時期就對大自然產生了獨特的親密感,旅遊世界各地、熟悉 8 種語言的他,在走訪多處香水原料的植物農園,五感持續受到挑動,於是在2018年創立了「Maison Crivelli」。

Maison Crivelli香氛不過度包裝,強調永續責任、減少浪費。(10/10提供)

品牌創立之初,目標就是要透過前所未聞的香氛,為眾人帶來驚喜。Maison Crivelli每一款香氛作品,皆以創辦人 Thibaud Crivelli邂逅香氛素材當下的親身體驗為靈感,當每位調香師投入每一支作品時,會收到包含多重感官意象的情緒板做為參考,充分回溯Thibaud Crivelli試圖分享的體驗;接著調香師提出創意調香,評估後進行調整,直到確認出最終版的香氛,整個過程的時間,從幾個月到 2 年不等,每款香氛都是不限時間的創作,展現寧靜美好的「慢香水」哲學。

Maison Crivelli每一款香水試香紙,在噴上香水後會呈現植物切片在顯微鏡下的圖案。(10/10提供)

Maison Crivelli提供純粹的高級香氛,配方不含人工色料或塑化劑,同時標榜不過度包裝,採用法國和西班牙製造的高質感厚玻璃瓶身,以及FSC義大利藝術紙手工精製紙盒、可生物分解的玻璃紙,產品包裝及品管,皆在法國手工進行。

Maison Crivelli 峽映百合淡香精,琥珀木質花香調,主要香材為木梨、百合、泥煤/燻製橡木、龍涎香 醚、癒創木/雪松木,30ml/3,000元;100ml/6,800元。(10/10提供)

品牌所有天然調香素材,皆來自嚴格篩選、實名認證的植物農園,部分原料更是依據永續發展政策,悉心栽培收成,為維持品質的穩定度,使用的原料皆具可追溯性,全系列作品皆為素食者可用的香水,提供30ml和100ml的選擇。

Maison Crivelli異解莎草淡香精,辛香木質調,主要香材為芫荽、黑胡椒、紙莎草、東加豆,30ml/3,000元;100ml/6,800元。(10/10提供)

此外,Maison Crivelli特別與花店Museum of FLOWERS(Mof)合作,打造植物與香氛的穿搭體驗計畫,推出6款聯名花袋,凡購買聯名花袋(650元)任意一款即贈Maison Crivelli 1.5ml小香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