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回不去了!小8歲嫩鮮肉補位《2天1夜》 製作人掛保證盛讚

金宣虎(左)去年10月從韓綜《2天1夜》下車。(Netflix提供/翻攝自NEWS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5歲韓星金宣虎去年10月捲入「前女友墮胎」風波,拉抬他人氣的韓綜《2天1夜》,當時也在第一時間讓金宣虎退出節目,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紛紛到KBS電視台留言板請願,希望他可以回歸《2天1夜》,然而事發將近4個月,《2天1夜》今(25日)宣布加入新成員。

27歲男星羅人友成為《2天1夜》新成員。(翻攝自NEWS1)

根據韓媒《NEWS1》報導,《2天1夜》方面發聲明表示:「演員羅人友確定成為節目固定成員,我們將一起走過今後的旅程。」27歲男星羅人友曾出演過《月升之江》、《哲仁王后》等人氣韓劇,身高187公分高挑身材卻擁有搞笑反轉魅力,一直是南韓綜藝業界的希望之星。

對此,《2天1夜》製作人也回應:「羅人友的加入將為節目注入新能量,他擁有超越演員身分,讓人出乎意料的多樣魅力,請期待這位綜藝新手帶來的新鮮感,和20多歲年輕人充滿活力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