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親友咳嗽喉嚨痛 他籲快回家別上班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昨表示,若所有國家採取全面作為,今年有望結束疫情的嚴重階段,但不應假設Omicron是最後一個變異株,未來須學習與病毒共存。(路透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Omicron變異株強力入侵台灣,年節即將來臨的大量人口移動讓人憂心,距離開始放農曆年假還有4天上班日,網紅486先生藉發文提醒有症狀民眾:「如果你身邊同事家人咳嗽喉嚨痛,叫他快回家別上班了!」

486先生說,感染Omicron後第一個會出現的症狀,幾乎絕大多數都是喉嚨痛,「只要感覺到喉嚨痛,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應該先待在家裡並自行快篩檢測!」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昨表示,COVID-19構成國際突發公衛事件將滿2年,若所有國家採取全面作為,今年有望結束疫情的嚴重階段,但不應假設Omicron是最後一個變異株,未來須學習與病毒共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