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爆跨年晚會耍大牌!竟要製作人淋雨罰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梁赫群曾是節目製作人,近來上節目爆料某位大咖男歌手耍大牌的誇張事蹟,對方受邀參加跨年晚會,但明明人都到了現場,卻一直坐在保母車上裡休息,堅持不願到後台對腳本,製作人只好親自去找他,卻只能冒雨站在車外討論,沒想到名字一曝光,別的來賓恍然大悟,暗諷男歌手就是出了名的難搞,引發熱議。

梁赫群爆料大咖男歌手耍大牌事蹟。(翻攝自YouTube)

梁赫群在《小明星大跟班》提到,當時這位男歌手怎麼樣都不肯下車,晚會製作人只能自己撐著傘過去,但保母車裡面坐滿了人,竟也沒任何人請他上車討論,他只好淋著雨待在車門口,像罰站一般與對方確認流程或受訪內容。更扯的是,最後輪到男歌手要表演時,竟從保母車下來直接上舞台,「唱完以後又直接回保母車,門一關,然後人就走掉。」

麥若愚補充男歌手在媒體圈是大頭症第一名。(翻攝自YouTube)

現場來賓聽了之後,都忍不住斥責男歌手非常大牌,梁赫群把對方的名字寫在小本本後,強調整件事都是聽造型師轉述,但是當資深媒體人麥若愚一看到人名,立馬補槍:「他很大牌、他很龜毛、他個性就這樣子,他得罪好多人啊!」更直言這個人在媒體圈是大頭症第一名。不過主持人吳宗憲卻持相反意見,表示自己跟男歌手很熟,認為他一出道就經歷許多事情,而且有一點人群恐懼症,「我覺得他是不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