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馬韓劇《太宗李芳遠》復播無望? KBS二度道歉:知識不足導致慘案

韓劇《太宗李芳遠》落馬片段引發眾怒。(翻攝自kbs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BS古裝韓劇《太宗李芳遠》虐待動物爭議持續延燒,日前被動保團體抓包拍攝落馬戲狠衰真馬,導致馬匹一週後暴斃,不僅劇組遭到強力譴責,上週劇集也緊急停播,今(24日)更有韓媒爆出《太宗李芳遠》復播困難,演員們已經中斷拍攝1週時間。

韓媒《YTN》報導指出,《太宗李芳遠》今後能否重新播出還是未知數,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太宗李芳遠》在上週傳出虐待爭議後就中斷拍攝,所有演員都只能等候製作公司通知,某劇組人員也表示:「因為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內部正在想辦法收拾殘局,以後劇集會怎麼樣還無從得知。」

另外,KBS今(24日)為虐馬事件二度道歉:「KBS為沒能保護參與電視劇拍攝的動物生命安全,再次向各位觀眾和國民表示深深的歉意。」並承認這次事故是對生命倫理和動物福利知識不足導致的慘案,為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故,將盡快制定相關規定,至於《太宗李芳遠》是否會在本週復播,KBS僅回應「現在還沒有決定」。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也是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