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暉閔獻出螢幕男男初吻 曝心聲:很回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2年台灣自創精緻腐劇《基因決定我愛你》邀請實力派演員林暉閔獨挑大梁,他2012年憑電影《星空》獲得第1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及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去年在電影《緝魂》中的演出也有不錯評價。擁有這些成績,林暉閔卻表示,從來不知道「獨挑大梁」4個字這樣的有壓力。

為何想接演BL劇?林暉閔表示:「有個關鍵是和製作人Ben哥(辛誌諭)見面時,他說看過我的其他作品,覺得我是他們想找的那個角色的演員,約談跟他想的一樣,就想合作。當然我自己也希望有些不同類型的角色演出,所以就嘗試看看也沒有什麼不好。真的很開心可以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

黃新皓(左)、林暉閔拍《基因決定我愛你》。(達騰娛樂提供)

劇中林暉閔獻出螢幕男男初吻,導演郝心翔將吻戲安排在開拍第一天拍攝,第一次男男接吻感受如何?林暉閔說:「這不是我的螢幕初吻,但卻是第一次和同性接吻,感覺滿單純也是軟軟的,覺得他們嘴唇都保養得很好。」聽起來頗為回味。

日前辛誌諭邀所有演員看了部分集數,林暉閔說:「看試片的時候,心裡其實是隨著畫面,在回憶著拍攝期那時候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一起經歷了哪些喜怒哀樂,回味著這一切一切,大家真的好努力好認真的完成它。唯一不太習慣的是播放的長度,它一集才30分鐘,我自己覺得不太夠,會想趕快看下一集。」

林暉閔(上)與黃新皓有激烈動作戲。(達騰娛樂提供)

《基因決定我愛你》去年釋出全球搶先看3分鐘影片後,被法國BL France網站列為2022年十部最值得期待的BL劇之一,在日本BL網站也引起腐男女和姨母們熱烈討論,除了滿意演員的顏值,劇中場景也是話題之一,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美的風景!好想知道在哪裡拍的!」、「天啊!要不是因為疫情,真想一秒飛到台灣」、「台灣的風景也太漂亮了吧!」、「這部戲真的是在台灣拍的嗎?」、「疫情解除之後我一定要飛去台灣去看看他們去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