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口罩 過年來點應景的

2022/01/24 13:47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面對疫情和假期,爸媽免不了要擔心孩子走春拜年和出遊的健康防護。信誼基金會特別將意涵祈福和吉祥的《劍獅》系列圖畫書圖像,授權製作劍獅繪本兒童口罩,陪孩子過個繽紛熱鬧又健康安心的好年。

紅白兩款劍獅繪本口罩適合搭配各式服飾和造型,安心又好看。(圖/上誼文化提供)

信誼特別在過年前夕將大小讀者喜愛的《劍獅出巡》三隻充滿童趣的劍獅造型授權台灣普潔,推出符合CNS14774醫用口罩標準,三層防護的紅白兩款劍獅兒童口罩。不僅可以紓解孩子不想戴口罩的難處,也可以應景搭配過年服飾、整體造型設計。

《劍獅出巡》是台南土生土長的創作者劉如桂的作品,獲第20屆「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故事中咬著七星寶劍的三隻劍獅都代表了不同的吉祥含意。紅臉劍獅劍柄在右可以避邪、黃臉劍獅劍柄在左代表祈福、黑臉劍獅口咬雙劍鎮煞。醫療口罩著重安全、防疫功能,與劍獅的祈福、保平安概念不謀而合。

信誼劍獅繪本兒童醫用口罩219元/盒(20入);每盒二款花色,虎年大吉、吉祥福氣,各10個。

請洽小三美日https://bit.ly/3EUedGd通路購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