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黃寅燁新劇拍一半「換導演」!去年底確診…韓媒再爆:沒打過疫苗

黃寅燁與徐玄振將合作新劇《為何是吳秀才》。(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韓劇《女神降臨》爆紅的「韓書竣」黃寅燁與知名女演員徐玄振合作的新劇《為何是吳秀才》火熱拍攝中,不料近日卻爆出導演朴秀真臨時換人,原因曝光後竟是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南韓演藝圈罕見出現因病臨時替換導演的案例,引起話題。

《為何是吳秀才》今傳出導演因病換人。(翻攝自推特)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講述兩位法學院出身的男女,因一些錯誤契機走上與對方相遇的道路,為修正自己的人生而激盪出既心動又心痛的愛情故事。該部劇由《女神降臨》最受歡迎的男配角「韓書竣」黃寅燁飾演,這也是他打開知名度後首部擔綱男主角的作品,因此備受期待。

而該劇的導演請來《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等作品的導演朴秀真執導,沒想到他在去年底爆出確診一事,直至今日都還在院內治療,也因類似宋智孝日前透露對西藥過敏而無法打疫苗,朴秀真導演因先天疾病而被醫生建議不要施打疫苗。對此今(24日)韓媒對外透露《為何是吳秀才》劇組臨時替換2位導演上陣,希望爭取在上半年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