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半球女王PO愛犬慘遭出征「有青青的感覺」!她不忍了火大開戰

周荀擁有F奶惹火身材與直率個性,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辣照和與愛犬的互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21歲網紅青青爆出包養風波,戰火延燒數日洗版各大版面。而擁有「南半球女王」之稱的辣模周荀日前疑似因「罰狗關籠」之舉無辜被網友砲轟:「有青青的感覺。」她為此與網友開戰2天,引發話題。

周荀遭網友出征後,怒列8點開戰。(翻攝自臉書)

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DenKa」周荀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送福利給粉絲,受到不少人追捧。不過日前她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她將寵物狗關進籠子裡,並寫下配文:「這是偷吃貓飼料的壞狗勾。」沒想到此舉慘遭網友出征,砲轟她:「沒有教不好的狗狗,只有不會訓練的無腦主人」、「可憐的狗狗,貓糧請主人收好…」、「真有心養狗,就好好養」。

對此周荀事後大喊冤枉,再度發文表示此舉不是在處罰狗狗,還原當時情況表示本來狗狗剛吃完貓飼料就在籠內休息,會讓網友聽到牠在「哀鳴」是因為周荀昨好鮮食放在牠面前放涼,狗狗想吃才一直叫。她嚴肅說道:「我覺得不需要看一篇你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文,就講那麼難聽的話。」霸氣反擊正義魔人的質疑。

不料這樣的解釋並沒有平息網友的怒火,仍不斷在留言區繼續出征,對此周荀不忍了,於隔天再度列8點反擊。綜觀反擊文,周荀在在強調「不是懲罰關籠」,並多次感謝網友的指教,「我是第一次養狗,很多要學習。」不過她認為所謂的「批評指教」不應該是不理性的隨便罵人,「一篇文章罵到人品、叫人家不要養,啊是要捐出去比較好嗎?」更怒指有人說「有青青的感覺」,讓她更加火大,「啊我都31要32了,應該不是說我,所以請問是說我家的狗以後可以21歲買房是不是?」

周荀與網友就這樣開戰兩天,不少人跳出力挺她,表示訓練寵物的方式有很多種,主人表達愛的方式也很多種,不需要有那麼多「正義魔人」出來指指點點,對此周荀也相當感謝支持她的網友,坦言:「如果還是不能接受,覺得我是辯解的人,那我也只能回你拜託你不要追蹤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