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天沒亮抄經書 人美心善顯神蹟

蕭薔昨出席活動獻愛。(翻攝自蕭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3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昨和釋本藏師父一同現身桃園市出席公益活動,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桃園市疫情嚴峻,蕭薔仍獻出大愛,印驗了人美心善千古不變道理。

出席公益活動後,蕭薔在臉書曬出活動照片,留言這是神奇的一天,「早上天沒亮就起來抄經,有點擔心今天的天氣,出門時是9:30,天空很舒朗,因為今天要實現跟藏師父的美好約定。」

蕭薔連續20年推出慈善年曆,每年都會親自為封面親筆題字,她為新的一年,以行書、隸書、草書書寫下「珍世若水」四字表現水之三態。(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接著又說,雖然桃園市又有疫情傳出,但只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她還是想盡一己之力,「活動順利結束後,回台北的路上,師父笑著說,你們一走就下大雨了!」台灣第一美女高呼:「這是不是很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