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想生一男一女 樂當《神獸》孩子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奇幻台片《嗨!神獸》今(23)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揭曉片中神獸原型,正是人氣明星貘花豆一家人。飾演老師的是元介帶片中學生校外教學,問到和孩子們相處,是否動念想當爸爸?38歲的他坦言正在努力,未來想生一男一女,不過他去年和李千那情變,仍在尋找對象,等到有喜訊才會公開。

是元介(後)、白潤音(前排左起)、林祐銓、陳京甫前往動物園,成為「神獸守護者」。(記者王文麟攝)

是元介自豪和小朋友相處很有一套,祕訣是說話不要用疊字裝可愛,把他們當成大人看待;他和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一起成為「神獸守護者」,加入動物園認養人行列,為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白潤音(左)說是元介是溫柔的老師。(記者王文麟攝)

白潤音回憶拍攝趣事,表示:「他(是元介)算是溫柔的老師,不會很兇,很少罵我。」被一旁的陳京甫吐槽:「因為被罵的都是我。」逗笑眾人。

是元介(右起)、白潤音、林祐銓、陳京甫出席《嗨!神獸》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該片今發布「神獸與小孩」幕後花絮,白潤音飾演的阿吉,與2個夥伴「花生」、「扁豆」搭著小船在海岸漂流,海面下都是閃閃發光的神祕生物,他們全身塗滿螢光漆,穿梭山林展開冒險。《嗨!神獸》2月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