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疫情燒不停!iKON「6中3」確診武肺 YG證實:全面停止活動

iKON去年參加節目就爆出有舞者確診,今被爆出3名成員確診。(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演藝圈已傳出多起確診案例,今(23日)又傳出男團iKON「6人中3人確診」,經紀公司YG娛樂也對外證實此事,讓粉絲擔心不已。

金振煥(左起)、宋允亨、金東赫被經紀公司證實確診。(翻攝自OSEN)

綜合韓媒報導,今(23日)下午YG娛樂對外發出官方聲明,表示iKON成員金振煥、宋允亨、金東赫3人因感覺到輕微感冒症狀,昨(22日)接受PCR檢測,發現皆呈陽性,這才驚覺確診。

YG表示即日起所有成員的行程都先停止,成員們全都進行隔離與檢測。另外除了確診的3名成員,Bobby、具俊會、鄭粲右都呈陰性,但他們並未因此鬆懈,仍主動接受自我隔離。

事實上,iKON去年參加綜藝節目《KINGDOM》時,節目內一名舞者確診,與一起參加的The Boyz、SF9有合作舞台,隨後也都接受檢測,當時檢測結果都呈陰性。沒想到如今6名成員中就有3名染疫,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偶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