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姨粉絲告白「想娶回鄉下」 百大網紅冠軍「想換車不想努力了」

醫生網紅「77老大」研發新飲品。(LABELLE拉蓓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醫生網紅「77老大」以直白個性在網路擁有眾多粉絲,在2021百大網紅人氣票選中,打敗蔡桃貴奪冠,他在宣佈推出研發代言新品「LABELLE拉蓓」系列飲品,坦言研發過程遇到很多困難,「成本與口味雙重挑戰,測試至少100次以上,我都快放棄了,後來找到一個新技術。」他說自己堅持用天然食材,但廠商擔心有效性會打折與成本過高,「為了這件事,我們大吵多次,最後我真的生氣,拍桌子閃人丟下一句『不然你們去找別人研發吧!』最後廠商才妥協。」他直言:「我就是龜毛!」

醫生網紅「77老大」研發新飲品。(LABELLE拉蓓提供)

77老大外型帥氣,他透露曾有位追隨他多年的熱情阿姨粉絲在直播中表白,想要把他娶回鄉下,笑說:「一直想把我娶回鄉下去,當這麼多的人的面,叫我怎麼好意思答應啦,雖然那時候腦海萌生了不想努力了,想換車的念頭,但理智戰勝一切,還是算了,真愛最重要,再繼續努力一下好了!」

醫生網紅「77老大」研發新飲品。(LABELLE拉蓓提供)

提到金虎年計畫,77老大開心說:「希望可以再擴大我的影響力,因為這兩年幫了很多人,每天收到私訊滿滿的感謝,其實很有幸福感,目前正在跟團隊討論,是否會增加一些義診,開設新節目與出書,做一個行動醫生,隨時與粉絲互動,同時喜歡美食的我也希望能可以開一間小店,料理健康的食物,好吃又不會胖,但是要求完美的我一定要將店裡佈置得漂亮與溫馨。」之後更打趣說:「想像我自己下廚的畫面,應該是蠻性感的啦,希望77深夜食堂能在虎年開張。」

77老大擁有中西醫執照,出身醫生世家,但反骨個性樂當YouTuber,他說:「當初覺得拍片很有趣,也認為醫生經常都會用專業術語,讓一般人聽得霧煞煞,因此才想以直白的方式與大家溝通,讓更多人了解保健與醫學常識,沒想到就這樣的拍片變成正職,我是被醫生耽誤的YouTuber。」他覺得過往在診間看診,沒有辦法造福很多人,而在網路上可以幫助上萬人,「我喜歡這樣有效率的方式!」

醫生網紅「77老大」研發新飲品。(LABELLE拉蓓提供)

77老大有說直說的個性,雖獲得網友喜歡,但也遭受許多質疑與來踢館找碴挑戰,他直喊:「我沒在怕啦,有問題的敢發問我就直球回答解惑,醫學、感情與兩性的都有,曾在直播中遇到女粉狂問我個人私密問題,我就以男性醫學角度解答,也曾被酸民嗆聲,我立即的反正,我喜歡直球對決,當下直接回應,這就是我的個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