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拍攝新廣告 分享幸福浪漫日常

林依晨為Jo Malone London玫瑰花語系列拍攝廣告影片。(Jo Malone Londo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全新「玫瑰花語系列」,將代表愛與美麗風華的玫瑰幻化為別具獨特意義的香氛,無論是限量款香水或居家香氛,每一款都是為玫瑰香氣愛好者精心打造的香氛禮物,為日常生活傳遞更多浪漫心意。

林依晨透過玫瑰迷人香氛,為日常生活注入浪漫氛圍。(Jo Malone London提供)

粉紅色情人節限量心型禮盒,打造心意滿分的香氛專屬獻禮。 (Jo Malone London提供)

出道20年的林依晨,去年剛晉升新手媽媽,今年又從演員切換到作家身份,一直以來,享受做自己且不設限的人生變化。在日常生活中,她喜歡透過香氣創造生活儀式感,在熟悉溫暖的香味中享受當下。身為Jo Malone London品牌好友,她特別為「玫瑰花語系列」拍攝三支廣告影片,林依晨透過配音和不同角色,詮釋三段截然不同的愛,不論是親人之間的溫暖、青澀曖昧之間的浪漫,還是無所畏懼的自己,都能透過美好迷人的氣息,感受最真摯的關懷 ,為自己也為身邊所愛的人,帶來幸福浪漫的生活。

此外,鎖定西洋情人節的到來,Jo Malone London提供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服務,自1月27日至2月10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6,000元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即可預訂情人節限量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數量有限,禮盒領取時間2/11);2月11日至2月14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6,000元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可獲得情人節限量心型禮盒,任兩件商品另可獲贈玫瑰花束一只(數量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