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燈》中村先生祭「光酒店」神秘禮 祖雄放話最想挑戰渣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祖雄上月推出首本寫真書《Be My Hero》,好身材讓眾人驚艷,一個月熱銷5000本宣布二刷,他22日舉行簽書會答謝書迷。而近來演出《華燈初上》「中村先生」受到觀眾歡迎的師兄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到場祝賀,送給祖雄一份和「光」有關的禮物。

祖雄(左)寫真書大賣,師兄加賀美智久前來祝賀。(記者陳奕全攝)

加賀美智久和祖雄同樣熱愛健身跟料理,彼此常互相鼓勵。簽書會上,他帶來一份特別禮物送給祖雄,是他在《華燈初上》中,每次去到「光」日式酒家都會開的一瓶酒,加賀美智久說:「祖雄的寫真書大賣5000本,還馬上2刷再版,這麼值得高興的事,一定要開我最喜歡的酒幫他慶祝!」

祖雄大秀六塊肌。(記者陳奕全攝)

《華燈初上》是去年底至今戲劇圈的熱門話題,祖雄也是劇迷之一,熱愛表演的他覺得劇中鳳小岳演的渣男「江瀚」,是他最想挑戰的角色:「因為跟我本人的差異很大,應該演起來會很過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