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說了!甩王力宏婚變陰霾 曝真實心裡話

徐若瑄甩開陰霾,曬出一系列美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遭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數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坦言因遭網路霸凌而有陰影,就連老公也不捨挺身捍衛。風波看似告一段落,她也走出輿論陰霾,今(22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宣傳人生首場攻蛋演唱會,感性以95字向粉絲喊話。

徐若瑄將舉辦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出道31年,宣告於5月7日將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她透露心聲:「我現在心中只有一件事,就是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所以會分享很多經典歌或我自己特別偏愛的舊歌、 新歌,除此,心中無任何雜念,也沒有美國時間去做什麼多餘無意義的事。」

除了宣傳演唱會外,徐若瑄也一表自己的決心,從14歲參加選秀比賽開始,在唱片、電視、電影和廣告界,從華人世界跨至日本演藝圈,擁有無數代表作,但是至今尚未舉辦過大型售票個唱,似乎是事業版圖上的一塊缺角,現在終於確定補上,一圓自己未完成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