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超正表妹曝光!《婚禮歌手》新娘淚收「遲來的求婚」

《婚禮歌手》蔡旻佑(中)為獻唱婚禮歌手早起。(東森綜合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旻佑受邀參加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外型亮麗的新娘,表姊正是「小薰」黃瀞怡,當天她也低調出席了婚禮。

擔任婚禮歌手的蔡旻佑,一大早就到婚宴會場準備,坦言是因為失眠所以早起,為了新人開出的歌單《寫一首歌》費心練習,擔心忘記英文歌詞還把小抄寫在手上,只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唱。當他唱起代表作《我可以》時,包含小薰在內的所有賓客,都開起手機的手電筒當螢光棒、跟著旋律揮舞著,現場宛如蔡旻佑的小型個人演唱會,也讓婚禮的浪漫指數直接爆表。

《婚禮歌手》蔡旻佑(中)擔任婚禮歌手,演唱走紅歌曲《我可以》。(東森綜合台提共)

本週《婚禮歌手》的新人,是一對愛情長跑超過10年的戀人,且新娘跟LuLu竟有關係?原來兩人都是泰雅族,黃子佼得知後立馬誇讚泰雅族都出美女,笑說:「我只要上網一查泰雅族,照片都是美女,除了…。」假裝要虧LuLu又趕緊轉移話題的樣子,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這對新人從大學交往到結婚,經歷了11年的時光,在婚禮前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仍不斷散發出熱戀的感覺,兩人的感情絲毫沒有被10年歲月給磨耗的痕跡,連黃子佼都忍不住誇讚:「這種的我最佩服了。」但一得知新郎因為總是藏不住驚喜的性格而搞砸求婚計畫的故事後,立馬改口叫他下跪,並起鬨拱新郎即刻補給新娘一個完整的求婚,最後新人也在主持人及製作團隊的祝福下,完成這遲來的求婚,氣氛惹得LuLu直呼:「我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場面相當感人。

蔡旻佑(左二)在《婚禮歌手》偽裝成工作人員給新人驚喜。(東森綜合台提供)

與新娘情同親姊妹的表姊小薰,婚禮當天雖打扮低調、素顏的現身,仍大方接受節目訪問,並表示自己其實就很樸素的來參加婚禮,殊不知當天會突然被新娘指派任務,擔任新人證婚儀式的遞戒人,但也因此見證表妹圓滿完成終身大事的那一刻。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日(1/23)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婚禮歌手》,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幸福的起點!同時,每週日晚間11點 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