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倪子鈞「槓上」精品咖啡界 打造型男潮牌「啡洛蒙」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馬」倪子鈞斜槓生涯再添一筆,與FM102.5幸福電台打造「Feromones啡洛蒙」潮牌咖啡,他有感咖啡愛好者在家中或辦公室時,要享用一杯高品質且符合自己口味的手工精品咖啡並不容易,因此將目標放在國內「濾掛式咖啡」市場,輕啜一口「啡洛蒙」有如「費洛蒙」(Pheromone)般釋放的神奇魔力,新品最大特點是忠於原味的咖啡精神,消費者隨時都能輕鬆品嚐到不輸咖啡師的手沖風味。

小馬親自參與設計包裝,並為新品「Feromones啡洛蒙」完成一幅畫作。(幸福電台提供)

小馬表示:「咖啡於我而言就像朋友一樣,生活中不可以沒有咖啡!」他過去主持行腳節目長達八年,勇闖世界各大洲六十多國,咖啡風味足跡也遍步各地。這次他與在咖啡領域擁有30多年豐富資歷的咖啡達人Candy老師合作,玩遍世界頂級咖啡莊園、活耀於國內外競標豆市場的Candy老師,無論在產業、烘焙、手沖各方面皆有獨到見解,兩人以「咖啡會友」聯手精挑細選出「Feromones啡洛蒙」獨具特色的中南美洲咖啡風情。

「Feromones啡洛蒙」精選來自巴西、瓜地馬拉與衣索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咖啡豆調配經典風味。(幸福電台提供)

小馬談到,每個人喜歡的咖啡不一樣,「我個人特別偏愛喝味道較濃厚的咖啡,就從我手上這杯『Feromones啡洛蒙』談起,精選來自巴西、瓜地馬拉與衣索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手摘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採用中度烘焙呈現咖啡本味,擁有精緻細膩的明亮果酸與足夠的回甘度。」他也提到,每一次打開咖啡包裝時,都是一種極致的享受,「Feromones啡洛蒙」恰到好處的將烘焙功力以及咖啡最原始純粹的濃郁香氣自然體現。

「Feromones啡洛蒙」中南美洲精品咖啡。(幸福電台提供)

小馬身兼主持人、是歌手、是演員,但很多人不知道他還是「藝術家」,2015年起接觸藝術創作,近幾年他更是馬不停蹄開啟斜槓人生,用畫筆開拓全新版圖,非科班畢業的他靠著自學摸索,從生活中汲取創作靈感,塗鴉風格充滿童趣及豐富色彩,小馬將藝術美學與咖啡文化完美融合,特地為新品咖啡完成一幅畫作,畫中用色鮮明、筆觸大膽奔放,作品也成為「Feromones啡洛蒙」獨一無二的塗鴉包裝設計。

「Feromones啡洛蒙 中南美洲精品咖啡」1月起正式上市,即日起,可至「FM102.5幸福電台」官網及「Worthy DAYS質日生」線上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