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最後一班高鐵回台北 曾國城為節目首度狂奔

畢書盡趕赴台南,擔任演唱嘉賓。(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除夕節目再度走出戶外,今年推出《2022超級華人風雲榜-K歌王站出來》,於除夕晚間8點至11點播出。曾國城這回主持《2022超級華人風雲榜-K歌王站出來》,由藝人組成龍虎兩隊星探團,分別到台南各地挖掘極具潛力的歌唱高手。由於錄影時間緊湊,曾國城及所有參與藝人都要搭最後一班高鐵回台北,節目一錄完就包計程車衝去高鐵站,大家笑說真是第一次看到曾國城在高鐵站內狂奔。

許志豪(右起)、曾國城和小鐘在節目中尋找素人唱將。(三立提供)

而評審由康康、大支與苗可麗擔任,「龍隊星探團」有許志豪、吱吱、草屯囝仔再加上楊繡惠,「虎隊星探團」則是小鐘、八弟外,還有兩位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焦凡凡及徐凱希,兩星探團挑選出來的八位素人民間高手可謂臥虎藏龍,而畢書盡及黃妃也特別趕赴台南,擔任演唱嘉賓。

在經過尋找高手後,結果在驗收時小鍾的隊伍找了一位帥氣的攝影師,攝影師的女友稱讚男友唱歌好聽的不得了,所以決定找他來挑戰,與焦凡凡合唱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沒想到帥氣的外表下竟有驚人反差,遭曾國城封為「走音天王」,連焦凡凡都招架不住他的節奏感,讓台下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