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海外首發 夏普Mini LED旗艦電視「AQUOS XLED」最快 3月底在台開賣

夏普引進Mini LED系列旗艦電視,台灣即將上市「AQUOS XLED」。(夏普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普去年底在日本發表旗下首款Mini LED 旗艦電視「AQUOS XLED」,今(21)日首度在台曝光,台灣是暨日本之外的第一個海外首發市場,預計3月底或4月初開賣,以4K 65吋打頭陣,陸續可望擴大其他尺寸。

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顯示技術從去年開始成為高階電視的新話題。簡單來說,Mini LED大小比傳統LED小很多,等於能在同樣尺寸的面板嵌入更多的晶粒,使亮區更亮、暗區更暗,呈現更細緻的光暗層次與對比度。去年三星、LG等品牌亦相繼在台導入Mini LED電視。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瞄準現今主流的大尺寸,AQUOS XLED首先在台推出65吋4K機種,上市價格可能落在12萬至13萬元間,是日本市場之後的第二站,足見夏普對台灣消費者的重視。」

夏普「AQUOS XLED」採用最新開發的Active Mini LED驅動技術。(業者提供)

之所以取名為「AQUOS XLED」,其中「X」意指「eXcellent」+「expertise」=「極緻觀影」,主打「畫質、音質、設計」全面進化。外型為全平面設計,採用新開發的Active Mini LED驅動技術,搭配Flare Brightness光躍技術和獨家N-Black曜黑面板,大幅增進亮度和對比度,顏色更加鮮明、黑色更加純粹。

此外,配置ARSS+音響系統,除了螢幕底部外,頂部和側面都有揚聲器,實現沉浸式聲場。

夏普「AQUOS XLED」即日起至2月中旬,於台北三創4樓的夏普專櫃展出,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