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搭檔「一舉動」 林美秀當場變臉

米可白(左起)、蔡昌憲、藍波在《全家有智慧》PK台語。(翻攝自藍波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昌憲和米可白日前帶著新節目到《全家有智慧》宣傳,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主持兒少節目,蔡昌憲甚至穿著新節目的服裝亮相,阿松看著他握著一根很長的道具,忍不住跟林美秀說:「姐姐,他(指蔡昌憲)說很長的這支是用聲音控制的。」蔡昌憲說:「你看你要怎麼喊它,它可能會發亮。」果然林美秀喊完就立即發亮,神奇的效果讓她嘖嘖稱奇,追問剛剛跳開場舞時怎麼沒亮,蔡昌憲答道:「因為剛開始我的手在忙,來不及按亮,一下子洗手,一下子敲頭,我這智慧之神第一次這麼累。」原來道具是手動開關,讓眾人笑到肚子痛。

米可白(左)、藍波(右)在《全家有智慧》PK台語。(公視台語台提供)

另一位來賓則是舞林高手藍波老師,不只會跳舞,台語也是嚇嚇叫,實力不容小覷。第一關「接龍王」中,蔡昌憲展現深厚的台語底蘊狂得分,讓藍波苦笑說:「我覺得神不好相處!」所幸上天還是眷顧藍波隊的,他們在第二關搶答題成功追平分數,兩隊纏鬥到最後一題才分出勝負,由隊長蔡昌憲壓軸登場,不料實力堅強的他竟被「潤餅」考倒,連搶答鈴都不按,直說:「我不知道啦。」遭虧智慧之神不夠力。

米可白(右二起)、蔡昌憲挑戰《全家有智慧》。(公視台語台提供)

然而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個笑果十足的放送事故,原來是阿松在覆誦題目時,居然不小心把答案講出來,一旁的林美秀秒變臉,拚命忍住大笑的衝動,迅速救場說:「我們現在流行就是先把答案講出來後,看你們的手多快。」阿松事後也不好意思地表示因基隆美食太好吃,害他太忘我就把答案說出來了,他也很感謝林美秀幫他圓場,是個反應很快的主持搭檔。

蔡昌憲(左)至《全家有智慧》宣傳新節目。(公視台語台提供)

藍波隊進入第三關後出師不利,馬上丟分的藍波臉色凝重,把拿獎金的機會送給對手蔡昌憲,而阿松看到蔡昌憲自信的樣子,連忙說:「智慧之神剛剛就說應該不對(指藍波的答案)。」他以為蔡昌憲會馬上答題,卻聽到蔡昌憲說:「我們也沒想法!」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公視台語台,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三晚上8點,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及公視台語台FB粉專、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