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濕身照流出!「嫩白禁區」全洩 濕潤眼神超無辜

邵雨薇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翻攝自IG@1989ivysha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疑似在拍攝現場的照片,清純「濕身照」也讓粉絲直呼戀愛了。

邵雨薇曬出一張疑似是在工作時拍下的花絮照,她頭髮濕潤,全身都用毛巾包緊緊,只露出嫩白膝蓋還有臉,表情看起來有些哀怨無辜,她在文中寫下:「想達成最特別的事物,就會有最特別的經歷。這就是某種愛的代價,目標就在那的時候,辛苦也不算什麼了。」

照片曝光後吸引兩萬多人按讚,除了大讚她的超高顏值外,也有不少粉絲相當心疼邵雨薇,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要她小心別感冒,「辛苦了」、「我相信雨薇每次的努力都很可以,也讓不少人看見了,並且肯定了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